2016/06/17 19:35

病患家屬毆護理師 打成貓熊眼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一名男子在嘉義醫院,為癌末的媽媽抄寫經文,認為一名女護理師吵到他,兩人起了爭執,男子一氣之下,猛抓護理師頭髮、出拳將人打成熊貓眼,男子解釋,當是護理師嗆他,人都要死了還怕吵嗎?他才失控抓狂,但付出的代價是,自己被告,媽媽也因此轉院。

衛福部嘉義醫院1名蔡姓女護理師昨晚與病患家屬發生爭執,竟遭對方毆打,陳姓男子猛抓女護理頭髮,將女護理師的眼睛打成熊貓眼,打人男子說,他在病房內幫癌末的母親抄寫經文,看護理師對交班的照服員大小聲,認為吵到母親,才出去理論,不料護理師反嗆他一句,人都要死了還怕吵嗎?他才會失控抓狂!30歲的蔡姓女護理師被打得雙眼紅腫瘀青,有如熊貓眼,周三晚間她在病房內叮嚀照服員交接班事項,正在抄經文的陳姓男家屬認為她「大聲咆哮」,竟然就拉住女護理師頭髮猛揍2拳。

警方依傷害罪將陳姓嫌犯函送法辦,院方也出面譴責暴力,陳姓男子的母親罹患癌症,狀況不佳,才會住進七樓的護理之家,陳姓男子近來在病床旁抄寫《佛說阿彌陀經》,要當母親「往生被」,卻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打人,不僅母親得因此轉院,也違反醫療法可處三萬到五萬的罰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