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9 19:38

公有停車場有賊!偷到只剩車殼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車子停在公有停車場,卻被偷到只剩車殼!一名女子將轎車停在新北市三重中正橋下的公有停車場,三個月沒有開車,竟然發現車內的設備,包括方向盤、音響、行車紀錄器等等,都被拆光光,損失五萬塊,但停車場雖然收租金,契約內容寫著,不負保管責任,女子求償無門。

打開車門,整個看傻眼,方向盤整組被拔掉,掛在前面的行車紀錄器也不見,導航系統消失無蹤,更扯的是連胎壓偵測器也被拔掉,就連後面的音箱音響也都被小偷偷個精光。車子停在三重中正橋下公有停車場,一個月花2400元租停車位,從2月底就把車停在這,一直到5/25要開車,才發現車門鑰匙孔被撬開,外觀沒異樣,但車內設備能偷的都被偷光。

特地選在監視器旁的位子,卻因為停的時間太長,畫面已經被洗掉無法調閱,算一算,音響、方向盤、行車記錄器,損失總共超過5萬元,停車場業者我們不可能24小時保管,停車場員工表示,在契約中有詳細說明,沒有保管責任,平時會巡邏,但車子外觀沒異樣,根本不會發現遭小偷,現在只能等警方追查,不排除是慣竊所為,也提醒其他車主避免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