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9 19:50

台灣人愛集點! 超商藥妝搶商機

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人瘋卡愛集點,藥妝業者也加入戰局!卡通界最夯的兩大主角,HELLO KITTY和LINE的熊大兔兔等主角,在藥妝店「合體」推出集點活動限定商品,預計刺激買氣成長2成左右。而暑假到來,兩大超商更是大打集點戰,搶攻年輕人和家庭客層。

知名的LINE卡通人物,竟然和最紅的貓咪HELLO KITTY一起跑到鬆餅機烤盤上,這台快閃鬆餅車,供應超Q的卡通造型鬆餅,想自己在家做,就得乖乖集點數,藥妝店看準集點商機,加入戰局,推出卡通聯名集點商品,業績因此成長兩成,暑假來臨,不只藥妝店推集點換野餐用品,超商也推出哆啦A夢的野餐用品,吸引年輕人和家庭客層,另一家超商則是派出當紅炸子雞"蛋黃哥",療癒系商品,好玩又紓壓,從2003年統一超商首創集點活動後,至今超過10年熱度不減,儼然成為台灣零售通路,刺激買氣的萬靈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