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0 13:12

手機當垃圾丟 累煞清潔隊員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個任務真的讓清潔隊員累癱了!台南一名50多歲婦人誤把自己的手機當成垃圾,丟進垃圾車,打電話跟清潔隊求救,本來想說撥打手機,聽到鈴聲找會比較快,沒想到婦人平時因為少使用,竟然連自己號碼都不記得,結果清潔隊員只好把所有垃圾全都倒出來,翻了半個多小時,才終於找到。

監視器畫面中,垃圾車剛開回隊部就接到通知,民眾手機在裡面,一群人立刻放下手邊工作,大陣仗把垃圾翻到地上,好幾個清潔人員在裡頭賣力搜尋,丟東西的是台南一名50多歲婦人,她誤把手機丟進垃圾車,求助清潔隊,本來以為撥打電話號碼,靠著聲音來找,會很快沒料到,婦人的手機是兒子送的,號碼沒有記住,丈夫也沒打過妻子手機,就這樣一連串巧合,讓清潔隊員只能從垃圾堆中,慢慢找,,經過半個多小時,終於找到,夫婦倆好開心,一直謝謝盡責的清潔隊員,讓手機失而復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