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0 20:42

零用錢不夠花 電子小開淪車手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爸媽給的零用錢花不夠,彰化一家專門供貨給上市公司的電子零件廠小開,當起詐騙集團車手,他只有16歲和一名15歲少年同夥,在取款時被警方逮捕,警方調查,小開家境優渥,父母給的零用錢,已經比一般同齡小孩多好幾倍,還是不夠他花,自願幫詐騙集團取款,取款十萬元可以抽三千元。

這名灰衣少年,邊走邊講電話,他是詐騙集團車手,正在尾隨被害人,他的同夥這個白衣少年,跟在後頭坐在機車上把風,不久灰衣少年,拿了一個塑膠袋,裡頭裝著剛得手的贓款,結果埋伏員警,看時間成熟,朝對方揮拳勒頸,當場壓制。

2名嫌犯年輕很輕,把風的15歲,主嫌16歲,他還是個小開,父母開電子公司,規模不小,是知名上市大廠的下游零件商,媽媽零用錢很敢給,卻還不夠他花,居然為了錢,自願加入詐騙集團,當車手,從被害人那得手30萬,知道對方還有90萬現金,食髓知味還想再下手,還好被害人報案,警方埋伏逮人,逮到了這個小開車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