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 19:28

剛買就生鏽! 3百車主控日系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日系車商遭到民眾投訴,車身嚴重生鏽,傷痕累累!目前全台已經有上千台生鏽車,但車主求助車商,卻沒有得到妥善解決,300多名受害者決定組成自救會,向消保官提出申訴,也不排除要"路過"原廠抗議。

新車才買沒多久,怎麼變得像是老爺車,不只後車箱接縫處明顯生鏽,車門防水膠條門框,也都嚴重生鏽,就連引擎也都是鏽斑,曾先生2年前花80萬買了這台日系車,卻沒想到車子才開2年,就到處生鏽,而這位江先生,則是在今年2月花73萬牽回日系新車,短短3個月卻發現車身傷痕累累,目前全台已經出現上千台生鏽車,日系車款旗下共有4款新車,遭到民眾控訴有瑕疵,雖然車商願意在保固內幫忙維修,但車主無法接受,組成300人自救會,向消保處提出申訴,24日還要"路過"日系車廠抗議,消保官已經介入協調,如果消費者權益受損,會要求業者限期改善,如果不改善,最重可處車商新台幣150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