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 19:49

畢業生自創曲 "夢想藍圖"暴紅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又是鳳凰花開的畢業季,不少學校的學生都會製作畢業歌曲PO網分享,而最近最夯的就是高雄道明中學六名應屆畢業生自創一首「夢想藍圖」令人驚豔,感性的歌詞加上優美旋律,再搭配新潮的RAP,讓這首畢業歌MV上架後點閱率已經突破65萬人次,其中女主唱不只有好歌喉還長得很甜美,就有網友說,這樣的水準真的可以出唱片了。

這首就是最近在網路,超夯的畢業歌曲「夢想藍圖」,優美旋律加上新潮的RAP,讓這首歌更有層次跟節奏感,還有MV中的女主唱,更是讓人眼睛一亮,這首歌才上架不久,點閱率就突破65萬人次,這是來自高雄市升學明星學校道明中學,六名應屆畢業生自製的歌曲,從2012年來他們的畢業歌曲,在網路都是點閱榜首,而今年更是衝破過去的記錄,其中漂亮的女主唱叫許維芳,畢業後暫時在速食店工作,許維芳說她對歌唱,一直以來都很有興趣,笑起來有酒窩眼睛彎彎的。

她的長相跟歌聲一樣迷人,而他們的這首畢業藍圖,從譜曲編曲演唱伴奏,到MV拍攝一手包辦,把校園生活寫進歌詞裡,把離別的心情用歌聲唱出來,我忍住不再哭,離別並不是結束,只是彼此走向不同岔路,我們還會扶持幫助,最後還不忘彼此祝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