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 21:05

棄高薪要高興! 醫生改賣鹹酥雞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醫生不當,改行賣鹹酥雞!彰化一位急診外科醫生,兩年前離開大醫院,改賣鹹酥雞,收入只有當醫生的四分之一,他說當醫生的精神壓力太大,加上本身愛吃美食,決定做吃的生意。而曾經身為醫生,賣炸雞講求健康,堅持每天換油。

裹上麵粉的雞肉塊,下鍋炸的吱吱作響,熟練的從油鍋中撈出鹹酥雞,一塊一塊檢查熟度,正在炸雞這雙手,曾經是幫無數病患開大刀救性命,他曾經是名外科醫生,兩年前離開外科醫師崗位,當醫生的時候,會勸患者不要吃太多炸雞,但現在自己賣炸雞,知道油炸物還是對身體有負擔,堅持每天換油,而口感特別在,一般炸雞攤用乾粉炸,這裡用的是濕麵粉,肉質比較鮮甜,知道他是醫生嗎不知道醫生對這個也那麼有研究喔,放棄高薪的醫生工作改賣鹹酥雞,收入只剩以前的四分之一,但他說當外科醫師的精神壓力太大,中年換跑道,只是醫生改賣鹹酥雞,轉變之大,開賣前就成了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