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2 20:57

郭董賣家電 親下廚餵女記者

楊茜雯 翁乾晃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鴻海股東會現場,特別設了智慧家電展示中心,要讓媒體和股東們體驗夏普智能家電,郭董更是變身推銷員,不但示範"夏普機器人手機",還下廚用無油鍋煮咖哩,甚至不怕老婆吃醋,親自餵食女記者。

為了推銷夏普的無油鍋,還親自示範煮咖哩,40分鐘後,郭董牌咖啡飯出爐了,郭董可驕傲了,不斷說好吃,還親自幫女記者們盛盤,要記者幫他打分數,邊吃飯郭董話匣子也打開,還說自己勤上健身房,身材可不輸宋仲基。

接下來馬不停蹄,從員工餐廳又充到,一樓夏普家電展示場,拿起機器人手機,郭董承諾六個月後讓台灣以買得到,而且價格砍半,向媒體和股東會展示智慧家電,趁股東會設立體驗中心,郭董瞬間變身推銷員,郭董強調大手筆投資夏普,綜效是一加一大餘3大餘4甚至大餘五,也說全力改造夏普,目標3到六年後,轉型成功後再還給日本人管理,為了夏普郭董真的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