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4 08:02

一中商圈爆推擠 保全在旁看戲?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男子,精神狀況不佳,想找女友卻認錯房間開錯門,還把門鎖弄壞,房東以為他想偷東西,兩人在人來人往的一中商圈互相拉扯,但商圈的保全,站在旁邊完全沒有制止,眼睜睜看著兩人起衝突,讓商圈內的店家傻眼,都想問保全,請你來幹嘛。

黑衣男子抓住藍衣男子的衣領,不斷對他咆哮,雙方互相拉扯,扯到跌倒在地上,彼此都不放手,黑衣男扯住衣服,藍衣男子想順勢來個金蟬脫殼,衣服脫了往旁邊跑,但跑沒幾步,就在手扶梯的地方被抓到。

發生衝突的地方是,台中熱鬧的一中商圈,誇張的是,打架的當下,商圈的保全人員就站在旁邊,穿著白色保全制服,卻像是個路人甲,事不關己的看戲,警方調查打架原因是,藍衣男子的女朋友住在這裡的出租套房,他認錯房間開錯門,黑衣男子是房東,以為他要偷東西雙方起口角後爆發肢體衝突,商圈內的店家,目擊保全從頭到尾站在旁邊沒有勸架,都想問那請你來幹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