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5 12:58

正宗韓國炒冬粉 食品展飄香

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際食品展登場,韓流正夯,韓國館的美食也成了這一次最受歡迎的項目!專業的韓籍料理老師現場特別示範,正宗的韓國炒冬粉,加入了泡菜跟海苔,口為層次豐富,現場吃到的民眾都直說太幸福了!

把冬粉放上大火加熱,保持冬粉的Q彈,同時間把肉加入秘制醬料來醃製,這醬料可是來自韓國的料理老師的秘密武器,裡頭不只有醬油,還加入了泡菜跟海苔,讓香氣層層堆疊。醃製過的肉先快速炒過,馬上加入的是洋蔥跟紅蘿蔔,讓洋蔥的香甜也進入肉裡面,最後再加入韭菜、甜椒跟香菇,還有剛剛已經炒的QQ的冬粉加入炒料中,快速翻炒!一完成大家都迫不及待,放進嘴裡,一口接一口。

跟台式相比,跟台式的炒冬粉呈現截然不同的滋味,味蕾有了新的體驗,國際食品展的韓國館人氣NO.1,美食一道接一道,吃到麼民眾都忍不住說,要趕快把撇步學起來,把好滋味在家裡也能重現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