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6 19:29

罷工案外案 男爆逃妻假空姐

王義仲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次罷工,網路一張正妹空姐們的自拍照,引發網友瘋傳,但一名男子爆料,拍攝的女子是他分居的妻子,還是個棄子不顧的假空姐,還常常要求買高價首飾、需索無度,但這名女子出面反擊,自己當天是去聲援朋友,沒有假扮空姊,還指控是丈夫家暴又外遇,沒想到一場罷工,還上演家庭糾紛的案外案。

空姐照非空姐,意外爆發一樁家庭糾紛!台北市一名許姓女子日前到華航罷工現場挺朋友,上傳自拍照引起網友瘋傳,結果已分居丈夫在臉書爆料,指稱她是「棄子不顧的假空姐」,而且花費無度討買高價禮物,遭控女子則出面反擊,表示對方家暴又外遇,還送300多萬的賓士給小三,她才無奈離家。

就是這張空姐罷工照片,左下角這位掌鏡的許姓女子,背後藏著令人訝異的案外案,一名吳姓男子先在臉書上,說自己的逃妻冒充空姐,指稱妻子跟他討買124萬的項鍊,以及27萬的訂製包包,而且幾個月前,還開著前夫買給他的賓利名車,上國道飆速引發爭議,被指控的許姓女子出面反擊,說是因被家暴才會離家,31歲的許姓女子可以如此奢華,大家對他的家庭都很好奇。

原來他跟經營水產貿易公司的吳姓男子,結婚7年,育有3個孩子,吳姓男子是新北市水產界大亨,十多年前入行後,資產累積破億元,齊下登記公司就有六間,光月營收就有600萬,事業發達後,兩人漸行漸遠,家務事變成社會焦點,吳姓男子PO文後不接電話,無法取得回應,原本號稱史上顏值最高的罷工,卻因為一張最真假空姐照,引發案外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