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7 13:38

何煖軒開會遲到 華航地勤拍桌

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華航空服員罷工落幕,但其他華航員工現在也要為自己爭取權益,要求公平,待遇比照空服員,今天企業工會和董事長何煖軒開會,但何煖軒遲到15分鐘,引來不滿,地勤拍桌抗議,接下來開會一小時也沒有具體共識,現場氣氛火爆。

用力拍桌,高喊抗議,華航董事長何煖軒遲到15分鐘,在企業工會成員的不滿聲中尷尬進場,來參加的人越來越多,會議室也由小換大,因為這場華航內部閉門會議,就是要董事長一視同仁,比照空服員,提升全體員工待遇,但是談了快1個小時,什麼具體結論都沒有,企業工會成員再也按捺不住情緒朝何煖軒開砲。

有人生氣拍桌,也有人當場哭了,不滿何煖軒遲遲不給交代,企業工會揚言要繼續耗下去,因為他們認為,公司應該ㄧ視同仁,包括比照空服員外站津貼計算方式,地勤津貼從五千調整為1萬5千元,交通時間併入工時,休假日待遇等和何煖軒答應空服員的並無差異,為了要求公平,華航企業工會發出怒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