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7 20:01

嘉義35.9度 跑車男戴斗笠兜風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今天有35.9度高溫,駕駛人出門防曬花招百出,竟然有一名開著賓士敞篷車超跑的男性駕駛,頭戴斗笠開著超跑,畫面頓時從時尚變成農家樂,很有違和感,影片PO網後,網友直呼太吸睛,斗笠又大又寬,果然比一般帽子遮陽呀!

嘉義市鬧區這台賓士超跑敞篷車,吸引住所有人目光,因為駕駛頭戴大大斗笠,一PO網 網友直呼好有農家樂的感覺,就連路過行人也忍不住偷瞄,因為斗笠哥跟印象中百萬敞篷跑車主的感覺,不一樣,嘉義日高溫達35.9度,太陽這麼曬,開敞篷車不防曬肯定熱壞。

其實一般車主有的也會像這位小姐,全身包緊緊車內也戴帽子口罩,就怕被曬出黑斑,其實開敞篷不只怕曬太陽,下雨天也很煩惱,去年台中一名敞篷跑車車主,被拍到,竟然穿著雨衣、頭戴安全帽坐在跑車上,網友笑稱,這不是風神,是雨神!實際上車主說不是刻意耍帥,而是因為支援一場車展活動,才會冒雨開敞篷車出門,交通隊說這些行為不違法,只要駕駛人注意,沒有影響視線就可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