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8 19:25

避雷針波及 洗窗工麻痺逃死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午後一場大雨,雙北除了多處積水還不斷打雷,台北市內湖還有洗窗工人,疑似太靠近避雷針被波及,手跟脖子瞬間麻痺,還留下明顯傷痕!幸好當時摸到的是塑膠水管不是金屬,再加上橡膠雨鞋當成絕緣體,才會幸運只受到輕傷。

午後大雨台北新北多處積水,但最誇張的是連續打雷打了快半個小時,有網友就拍下打雷閃電的瞬間,讓他直說好可怕,打雷也間接波及擊傷一名洗窗工人,照片中他躺在地上,雖然還有意識,但手部頸部都出現麻痺的情況,而在他的右手臂更有明顯的紅腫痕跡,醫師說這是被雷間接擊中的明顯外傷。

消防隊趕到現場時,男子四隻無力倒在牆邊,雖然還有意識,但目擊同事表示發生瞬間真的太可怕,幸好雷劈下來時,洗窗工人正在清理塑膠水管,再加上身上橡膠雨鞋成了絕緣體,才讓這名工人保住一命,也提醒高樓層戶外工作的民眾,只要下雨打雷,要盡快躲進屋內,否則真的被劈中,傷勢恐怕不是紅腫這麼輕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