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8 19:28

埔里奇觀! 整個鎮變成曬衣場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埔里是觀光勝地,但最近整個埔里鎮似乎成了民眾的晒衣場!原因是埔里前陣子天天午後雷陣雨、濕氣重,衣服洗了都晾不乾,這幾天氣溫飆升,家家戶戶把堆積好幾天的衣服拿出來曬太陽,連內衣內褲也拿出來晾,不管是轎車上、路邊的樹木和人行道,就連電線桿都成了曬衣服的地方,不過貼身衣物就晾在戶外飄阿飄,民眾說實在有礙觀瞻。

路邊轎車的後照鏡掛著一條四角褲,車頂上還曬了三件TSHIRT,路燈旁擺摺疊梯,竹竿放在路燈跟摺疊梯之間,就成了曬衣服的好地方,人行道也看得到曬衣架晾滿衣服,還有很多很誇張的,棉被毛巾全擺在河堤旁的欄杆上,襪子則是放在地上曬,還有這台車全被衣服占據,幾乎看不見車身,路邊的樹木掛著洗好的書包外套,就連電線杆也吊上牛仔褲,這裡是南投埔里鎮,哪裡曬的到太陽,哪裡就是曬衣場。

埔里是觀光勝地,到處曬衣服,實在有礙觀瞻,多數民眾覺得這樣很難看,主要原因是前陣子埔里幾乎天天下午後雷陣雨,好不容易等到艷陽高照,民眾一窩蜂將衣服拿出來曬,車子上馬路邊樹枝電線桿到處掛衣物,甚至連內衣內褲也出來見客,鎮公所說民眾占用道路曬衣服,除了不好看之外,如果影響到公共通行,最高可以裁罰六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