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8 20:21

脫歐災難才開始... 仇恨壟罩英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英國公投決定脫歐後,國際三大信評機構標普、穆迪和惠譽,紛紛調降英國的債信評等。歐盟還有可能在英國脫歐後,把英語剔除在歐盟機構的官方語言外。另外脫歐除了造成英國國內,政治和經濟動盪,還發生了多起種族仇恨罪犯事件。不過歐股在大跌之後,出現報復性反彈,今天德英法三大股市,開盤時全面上揚,漲幅一度超過百分之二。

英國和歐盟鬧分手,搞的全球雞飛狗跳,歐美股市連續兩天重挫,連國際三大信評機構,標普、惠譽和穆迪,也都下調了,英國3A頂級信評到2AJWI,其中標普還把英國,長期經濟展望,下調為「負面」,而英國脫歐,造成國內政治和經濟動盪,一連串混亂,讓不少英國民眾後悔,準備發起二次公投推翻脫歐,但英國首相卡麥隆表示拒絕第二次公投,將暫時不向歐盟申請脫歐,另外歐盟27國,即將召開高峰會,因應英國脫歐,德國總理梅克爾再度強調,等英國提出「里斯本條約」第50條,也就是脫歐條款後,就會和英國展開會談、商討脫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