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8 19:41

小白之死! 國軍冷血虐殺引公憤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壽山兩名海軍陸戰隊憲兵只因班長說:「不想再看到小白」,竟將一隻叫「小白」的流浪狗用鐵鍊活活吊死,冷血虐殺引爆全民公憤,軍方連坐懲處9名軍士官兵,不過其中拿鐵鍊吊死小白的一等兵胡家瑋被網友揪出,曾拿著BB彈空氣槍掃射小黑狗15槍,大批憤怒的民眾營區大門丟雞蛋抗議,胡家瑋和班長陳祐才的住家也遭人噴漆罵畜牲不如。

冷血殺死小白的一等兵胡家瑋,這段拿空氣槍虐狗畫面也被網友肉搜出來,本來趴在地上休息的小黑很驚慌,被瘋狂掃射15槍,牠趕快逃跑,胡家瑋卻還笑得開懷,毫不尊重生命的態度引爆眾怒,昔日號稱軍隊精英中的精英,海軍陸戰隊臉書不僅被網友罵聲灌爆,涉案士官的道歉影片也被批誠意不足。

下令說不想看到小白的就是這個班長陳祐才,用鐵鍊死小白的是最左邊的一兵胡家瑋,拿手機錄下過程的是張峰瑜,他還在小白死後用鐵鍊拖行,有網友畫圖改為小白拖行他表達憤慨,不僅營區大門遭民眾蛋洗,胡家瑋的家遭人噴漆痛罵,班長陳祐才的台南住家也被狂丟雞蛋,媽媽飽受驚嚇。

回顧整起國軍虐殺流浪狗事件,無助的小白被他們用鐵鍊栓著,垂吊在山崖下40秒就斷氣,施虐阿兵哥還冷血嘲笑令人髮指,軍方第一時間處理態度冷漠傲慢,更引起民眾反感,直到民怨沸騰,軍方才緊急祭出九名軍官連坐懲處,但小白的寶貴性命還是挽回不了,更讓民眾痛批軍紀渙散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