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8 22:50

活像殭屍擺動 日瘦身法爆紅

編譯  / 日本

想用運動來瘦身,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。日本有醫師發明殭屍瘦身法,只有輕鬆擺動身體,加上原地踮腳踏步,就能甩開身體痠痛,還能消除便祕、失眠、骨質疏鬆、小腹凸出等惱人問題。

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,千頌伊四腳朝天,躺在沙發生抖手,這個毛管運動,雖然做起來滑稽,但在日本媽媽界中很受歡迎,因為這對促進血液循環很有效果,而現在日本還出現2.0升級版,叫殭屍體操或陰屍路,但您別誤會,當然不是像影集演得這麼可怕,它的動作很簡單,下半身只要站原地輕快踏步,上半身跟著律動甩手,每次只要一分鐘一天做三次,還不用出門吹風淋雨,就可以消耗比走路,還多三倍的熱量,不少女性還獨創了,各式花招,時尚殭屍,這幾個簡單動作,就能強化心血管,消除肩頸痠痛跟瘦小腹;不過醫師也提醒,若是足部有受過傷,或是膝蓋關節有問題的人,得要特別注意腿部壓力,就能動的健康又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