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9 12:17

虐鳥上新聞 國中生後悔痛哭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國軍虐殺小狗,似乎引發模仿效應。南投一名國中生,就用童軍繩綁住一隻黑冠麻鷺的腳,沿路拖行鳥兒,有女同學制止,他還不停手,甚至將鳥吊在單槓上大喊吊死牠。

黑色上衣的國中生,手拉著一條童軍繩,他正在拖一隻小鳥,虐待小鳥還對別人嗆聲,一旁有女學生制止叫他別這樣,國中生卻下手更狠,可憐小鳥是黑冠麻鷺,牠被國中生吊在鐵桿上,看起來奄奄一息,最後是旁邊的女學生看了害怕尖叫,國中生才解下鳥兒腳上的繩子。

下手凌虐小鳥的是南投國姓鄉這所國中的學生,重回影片拍到的地點,就在學校遊樂器材區,幾公尺外的大樹就是受虐的黑冠麻鷺一家的棲息地,鳥媽媽鳥爸爸和牠的兄弟姐妹都住在這,凌虐惡行曝光,引發嚴厲譴責,男學生也嚇到慌了手腳。事件發生在28號,也就軍人虐狗事件後,一樣的手法,要把小動物吊死,老師家長都擔心,是不是出現模仿效應,校方趕緊召開全校輔導大會,進行生命教育,避免再出現類似的虐待動物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