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9 12:46

超商冰品排行! 小美冰淇淋奪冠

楊茜雯 張榮恩 許哲瑜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氣熱,冰品最熱銷,到底哪一種冰淇淋最受歡迎呢?有點讓人意外的是,不是國外進口的知名品牌,根據四大超商統計,5月到現在的銷售排行,賣最好的是古早味的六十多年老品牌、小美香草冰淇淋,一年可以賣出兩千萬杯。

天氣好熱,進超商直奔冰品區,有國產進口百種選擇,到底哪一款最受民眾青睞,根據全台四大超商統計,5月至今冰品排行,第一名就是一賣68年的「小美香草冰淇淋」。打開紅黃色盒裝,挖一口放進嘴裡,除了綿密口感,更多了份童年回憶。小美冰淇淋是台灣第一杯本土自製香草冰淇淋,在1970年代市佔高達七成,當年陳美鳳還主演廣告,經過一甲子,換過好幾代老闆,至今仍年銷2千萬杯,年營業額突破6億台幣,冰品龍頭地位屹立不搖,另外熱銷二三名的分別是「杜老爺」甜筒曠世奇派系列,以及「森永」牛奶糖雪派,各種熱銷冰品,要陪民眾度過炎炎夏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