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30 13:00

女被打還被告 對方嗆"有錢有勢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打還要被告!孫小姐在電影院和林姓男子起衝突,事後自己騎車到警局報案,卻被當成現行犯上銬,警方事後還強辯說現行犯就是要上銬帶回,而林姓男子也嗆聲說,他有錢有勢不怕跟孫小姐耗,這個林姓男子原來是某中學的家長會長,在蘆洲開設銀樓不過記者前往時,銀樓還沒營業。

孫小姐再度走進派出所,質疑員警處理案件的方式有問題,明明當初就是他們自己來報案卻被當成現行犯還上銬留置警局,原本一場愉快的電影行程卻因為和林姓男子的衝突,引發一連串無奈又無言的悲劇,還好有正義的檢察官讓被害人知道自己被坑了。事件當中的另一個主角,就是新北市某間中學的前任家長會長,說自己有錢有勢,在新北市蘆洲開了一家銀樓,但是當記者上門時店沒開,電話也沒通,無法取得林姓男子的回應。

孫小姐和朋友生平第一次上手銬不是因為自己違法,卻是被人打了還被說是現行犯,負責處理的松山派出所私下要求被害人和解,還被打人的兇手警告,讓當事人忍不住懷疑林姓男子是否有背後施壓警方,而最受傷的不是孫小姐身上的傷,是小市民的權益被人民保母踐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