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30 19:41

當自家客廳? 看電影喧鬧還打人

高華襄 陳鼎仁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看電影大聲喧嘩,還動手打人!台北的孫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,跟朋友看電影,隔壁的林姓男子講話太大聲,請他降低音量,對方卻不斷挑釁、還動手打她!沒想到孫小姐堅持提告,警方卻說只有兩條路走,想告就得上手銬,不然就是簽和解書,讓孫小姐超無奈。

黑漆漆的電影院走廊,短褲男不斷出言挑釁,孫小姐氣炸了,想要衝上前,電影院人員趕快把雙方隔開來,手臂上腿上滿滿的瘀青,都是被打的痕跡,原來孫小姐和朋友,六月初去京華城看電影,和隔壁的林先生起了糾紛,沒想到,對方惱羞成怒動起手來,孫小姐不甘心到警局要提告,原本以為人民保母可以幫她,沒料到,自己卻落得被上手銬的下場,事情鬧了一整晚,警方只給兩條路,一個就是簽下和解書,一個就是提告,但得被上手銬移送,孫小姐無奈,只能簽下和解書,孫小姐生平第一次走進法庭,委屈的哭紅雙眼,希望司法還她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