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1 13:01

為病母祈福... 燒香灰燼燬8車

高華襄 梁宏志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和平東路凌晨發生縱火案,一共燒燬了七台機車和一台汽車,警方後來逮到一名林姓男子,原來他不是故意的,他媽媽最近檢查出乳癌,林姓男子去燒香拜拜祈福,事後就把灰燼裝進袋子,放在機車置物籃,結果灰燼沒完全熄滅,才會燒起來!

台北市和平東路凌晨發生縱火火警,燒燬七台機車和一台汽車,警方後來逮到一名林姓男子,原來他媽媽最近檢查出乳癌,林姓男子燒香拜拜祈福,事後把灰燼裝進袋子,放在樓下機車置物籃,結果灰燼沒完全熄滅,才會燒起來。穿著白色衣服的林姓男子,半夜不睡覺在家樓下晃來晃去,手上這個塑膠袋,裡面裝的就是燒香的灰燼,林姓男子把袋子丟到機車置物籃,他沒發現火還沒熄,不斷冒出白煙,過沒多久袋子整個燒起來,點燃機車,大火一路延燒,一整排機車全都燒起來,附近民眾發現樓下起火,趕快拿著滅火器搶救,機車被燒的面目全非,只剩下骨架。

總共七部機車一部汽車,通通遭殃,所幸沒有造成人命傷亡,警方抓到林姓男子,這才發現,原來他是要幫媽媽祈福釀的禍,林姓男子擔心媽媽病情,才會燒香拜拜,卻因為太粗心,沒仔細撲滅灰燼,釀成火災,闖下大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