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1 13:16

男子當街揮刀 嚇壞路過民眾

莊明憲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桃園也有男子大白天,拿刀在街上揮舞,嚇壞民眾。另外,新竹一名男子不滿女友要分手,持刀打算找情敵談判,民眾發現報警,派出所所長前往壓制時,遭男子刺傷鼠蹊部,差一點就傷及大動脈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男子手上有刀,還不斷揮舞,員警趕快制止,過程中,員警大腿內側被刺傷了,顧不得自己疼痛,趕快壓制持刀男子,直說自己沒希望了,還緊拉著身旁女友,原來這名男子,不滿女友分手,拿刀要找情敵談判,女友趕快來阻止,派出所所長壓制時,被刺了一刀,就差一點點傷到動脈,還好沒有鬧出人命,同樣揮刀嚇人,大白天這名彭姓男子拿著刀在街上揮舞,真的把民眾嚇壞了。

鄰居也很頭痛,23歲的彭姓男子和父母同住,因為有肢體行動障礙長期失業,不時會向鄰居借錢,心情不好還會吵鬧,只是這回卻失控到拿刀在街上揮舞,還好沒有傷到人,但危險行為遭警方法辦,也讓鄰居鬆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