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3 19:53

電動車又闖禍 1天2起釀3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又傳出電動車肇事意外!屏東恆春地區一天接連發生兩起,導致三人受傷,電動車車禍頻繁發生,不久前還發生女陸客摔到山溝,不幸死亡的案件,警方加強取締,今年從1-6月份告發件數,就有110件,這個月新的交通制度上路,規定騎乘電動車要戴安全帽,但目前卻沒有罰則,只能勸導。

電動車停路旁,一輛重機不慎擦撞,雙方都受傷,摔在路邊,救護車將人送醫治療,同一天一個騎電動自行車的女子,也追撞前面小轎車車尾,受了傷,一天內恆春地區連著兩起,電動車車禍。

墾丁大街上,大批陸客騎著電動車亂竄,沒戴安全帽,隨便上下車橫越馬路,險象環生,導致電動車意外頻繁發生,甚至有女陸客摔車跌山溝不幸死亡案件,今年1-6月,警方告發電動車違規就有110件,項目是違規雙載的罰單300元,從七月開始,交通新制上路,規定騎電動車要戴安全帽,不過還沒有罰則,被民眾質疑根本沒用,電動車亂象,目前已經是恆春地區的大問題,執法單位若是只勸不罰,恐怕很難有效減少事故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