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4 12:39

魔術秀出包 鐵釘插手驚悚直擊

綜合報導

魔術表演一旦出錯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波蘭有名魔術師上節目表演。他邀請女主持人拍打桌上3個紙袋中的其中一個,沒想到主持人竟然拍到了藏有鐵釘的紙袋。害的鐵釘直接插入她的纖纖玉手中,痛的她慘叫連連。

應魔術師要求女主持人,用力拍打這個紙袋,沒想到一拍下去女主持人,立刻高聲尖叫,只見她痛的整個人都縮了起來,魔術師第一時間,還沒發現不對勁,後來察覺鐵釘插進女主持人的手掌了,趕緊拔了出來。

這個魔術大烏龍日前就活生生、血淋淋發生在波蘭,這個魔術師帶助手,應女主持人的邀請上節目表演,他在桌上放了3個紙袋,其中1個紙袋暗藏了根釘子,女主持人應要求用力拍下其中1個紙袋,不料卻被鐵釘直插手中,痛的她當場大叫,起初魔術師以為她只是在開玩笑,直到她不斷尖叫,才驚覺出了意外,趕緊把主持人帶離節目現場就醫,還好主持人傷勢並不嚴重,但恐怕以後可能沒人敢請,這位魔術師上節目表演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