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4 19:35

冰塊灑一地 司機徒手搬回原袋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好噁心!民眾拍下一台製冰廠的冰塊貨車,師傅不小心打翻了一袋冰塊,但接下來他居然徒手把冰塊撈起來丟回袋內,讓民眾看了很反胃,難道平常吃的冰塊都是這樣處理的嗎?我們問到業者,原來當天師傅偷懶,沒用配置的冰鏟,業者說會再加強教育,但衛生局已經對此事展開稽查!

民眾拍下,停放在路邊的冰塊運送車,師傅雙手很忙,但仔細看,這畫面令人做噁,原來有一袋冰塊倒了,散在貨車的底部,師傅居然徒手,集中冰塊再捧回袋內,難道這被手碰過,又掉到貨車車廂內,充滿細菌的冰塊,又會被賣給哪間飲料店或餐廳嗎?

我們實際來到這間製冰廠,業者租用廢棄工廠製冰,看起來環境有點髒,衛生局接獲消息,趕來現場稽查,再冰塊和存放地點,都採樣準備回去抽驗,而業者表示,當天師傅貪圖方便,沒用鏟子鏟冰,業者保證冰塊沒有賣給店家,但誰也不能確定真假,只是看到這個用手捧冰的畫面,也真的讓人反胃,質疑製冰廠衛生,到底還有多少看不見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