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4 20:06

樹根撐裂人行道 婦人慘摔破相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婦人投訴,走在人行道上,卻被高低落差將近10公分的大裂縫絆倒,她當場慘摔,額頭、鼻子還有嘴唇在地面上滑行,傷口痛到她全身發抖,怎麼人行道會這麼危險?原來是黑板樹的浮根長太大,把路面撐裂,記者到現場拍攝時,還有個小學生跑過去也差點摔飛,還好最後穩住腳步,建設局坦承維護不周,會協助婦人申請國賠。

翻開紅腫上嘴唇,裡頭皮開肉綻,傷口痛到婦人的手還不停發抖,她的嘴唇鼻子和額頭,全都破皮用OK蹦貼著,整張臉快破相,手腳也有輕微扭傷,只不過是在人行道上散步,竟然摔成這個樣子,害婦人慘摔的是這個大裂縫,人行道高低落差有將近10公分,當時她踢到後整個人仆街,臉衝去嚕水泥地,落差這麼大的地面,周圍卻都沒有警告標示。

記者現場直擊,有小學生跑步經過,也差點成為下一個受害者,幸好,小學生穩住腳步沒摔跤,這實在太危險了,人行道大裂縫就在國小旁,原來是黑板樹的浮根,越長越茂盛,路面被撐開,建設局現場會勘,承認疏失,除了允諾會盡快派人鋪平大裂縫,也願意協助受傷的婦人,申請國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