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4 20:27

爆笑!鑽轎腳... 熱臉貼屁股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神明出巡,總會吸引許多信徒排排跪下地上等著鑽轎腳,主要是尋求神明庇佑,不過台南新營太子宮鑾轎出巡時,卻被民眾拍下一張照片,讓大家看了會哈哈大笑。照片內容是,一個小男生,也要準備鑽轎腳,但是他沒有算準跟前面人的距離,導致趴下時,整張臉正好貼在前面人得屁股上,因為神轎要來了,小男生只好乖乖貼住,不敢亂動。

鑼鼓喧天人潮眾多,這是神明出巡時,大家常看見的陣仗,要想祈福的人,還會乖乖像這樣,一個一個排隊跪在地上,等著神轎經過,這就是所謂的鑽轎腳,不過台南新營太子宮,日前一場鑽轎腳,因為這張照片,讓大家笑翻了,小男孩跪下時,沒有算準跟前面的距離,眼看著神轎要來,轎班員一急大手再一壓,活生生成了熱臉貼冷屁股,一個來不及,一個太心急,譜出這個意外的亮點,不過之前也有,兩個阿桑本來再洗頭跟燙髮,結果一看到神轎來,兩個人頂著頭上家私去排隊,爆笑的鏡頭也讓民眾瘋狂傳閱,但比起小男孩,阿桑至少不用擔心,萬一前面的人這時候腸胃不好,那就真是只能大喊,你好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