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5 12:30

房東傻眼! 租霸欠錢.穢物滿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出現租霸房客了嗎?新北市新店有名女子,去年租了房子,說要經營畫畫補習班,房東還花十幾萬重新裝潢出租給他,但女子卻每個月都遲繳房租,甚至五月開始人去樓空,房東到現場一看,傢俱全被破壞,地板上還有排泄物、相當誇張!

出現疑似租霸的房客就在新北市新店,一名陳姓女子去年租房子說要經營畫畫補習班,鄭姓房東還花十幾萬重新裝潢出租,但卻每個月都有遲繳房租情形,甚至在五月開始人去樓空,完全聯絡不上,欠租兩個月;到現場一看,家中垃圾傢俱全都被破壞,地板上還有排泄物相當誇張,一踏進去屋子,地板都是黑色一點一點的,從門口到樓梯,甚至有大有小,這些全都是狗狗的排泄物,傢俱堆成一團,垃圾也放在一起,臭氣熏天,不敢想像這是自己花了十幾萬裝潢,出租給陳姓女子的房子。租房子的陳姓小姐,原本在這開設畫畫補習班,房東說房租常常出現遲繳,到今年五月開始就完全沒有繳錢,連續欠租兩個月,上門一看才發現早已經人去樓空,找不到人希望他快點出面,欠租兩個月,已經違反契約,把照片內容PO上網,就有網友爆料,說這房客疑似改過名,領養了十幾隻狗狗,住家衛生環境很糟糕,電訪房東友人,出租房子卻被排泄物佔滿,房客找不到人,房東無奈貼上告示,希望租房子的陳小姐快快出面,不然只能兩人在法院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