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6 12:48

囂張"民政府" 沒掛車牌還鼓譟!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備受爭議的台灣民政府,十幾台宣傳車開到南投草屯,有民眾發現,車隊中有車輛沒有懸掛中華民國車牌,反而掛自製車牌,警方獲報到場,違規車輛已經登記停駛,不能開上路,但員警要開單,帶頭的男子,在民政府裡面職稱是彰化郡理事主席,他仗著自己人多,不肯配合還鼓譟,員警被惹毛,呼叫快打部隊二十幾人到場,民政府成員才簽收罰單。

10輛台灣民政府的宣傳車,停在路邊,其中好多輛車的前後車牌,看起來超怪,一次掛兩個,一個是中華民國車牌,另一個是自製的民政府紅色車牌,但這輛灰色轎車,特別囂張,只掛民政府紅車牌,警方一查,這輛車已經登記停駛不能開上路,警察要他們拿出證件,台灣民政府的成員,還在現場鼓譟,民政府成員多達24人,仗著人多勢眾,不服取締,警察也火了,呼叫快打部隊,七輛警車和22名警力,火速到場支援,男子才乖乖就範,出示證件讓警方開單。

拒絕出示證件的男子,在組織中來頭不小,他在台灣民政府裡面"掛著"彰化郡的理事主席的"頭銜",帶著車隊一群人,從彰化到南投草屯,以廣播放送的方式宣傳民政府的存在,但違法未懸掛正規車牌,警方開出一萬零八百元的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