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6 19:32

偷竊被壓制 小六女瘋狂喊叫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小女生,在文具店偷東西被發現,她騙店員說要上廁所,拔腿逃跑,男店員猛追,最後在巷子裡追上,老闆娘也幫忙壓制,小女生不斷想掙脫,瘋狂尖叫,喊到聲嘶力竭,呼吸不過來,獲報前往的員警,趕緊叫救護車,但怕小女生情緒激動會傷害自己,還是當場將她上手銬。

國小六年級小女生,被婦人壓在地上,瘋狂尖叫,警察來了,她更激動越喊越大聲,小女生使盡全身力氣想掙脫,一直扭動身體,弄得自己手腳都擦傷,員警怕她失控,拿手銬銬起來,小女生被上銬,聲嘶力竭不停吼叫,喊到換氣過度被緊急送醫,當時幫忙壓制的婦人,是文具店的老闆娘,被小女生又抓又咬,手臂也都青,原來小女生在文具店裡偷東西。

3組原子筆,3雙襪子和4本筆記本,共1千3百多,被發現後說要上廁所,趁機拔腿逃跑,小女生的背景,爸爸媽媽離婚,爸爸又再娶,小女生經常逃家講都講不聽,家人還請社工協助,媽媽說女兒個性比較驕,小時候就管不動,小小年紀經常翹家,前幾天爸爸才向警方報失蹤人口,正在協尋當中,小女生因為偷文具被發現,被當街壓制,上手銬這一刻失控尖叫導致換氣過度,最後被移送少年法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