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7 20:10

4豆漿店被噴漆 警追幕後黑手

邱君萍 許文男 許達人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家知名的連鎖豆漿店,因為賣的是高雄僅存的北方傳統早餐,因此成為網友推薦遊客到高雄必吃的早餐之一,只是,日前四家連鎖店卻在同一個晚上被人噴漆,老闆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,一名男子凌晨出現在豆漿店外,沿著騎樓一路把擺在外頭的器具全噴了紅漆,店員清晨開店全都傻眼,老闆說,他沒有跟人結怨不知道是何人所為,警方獲報已經展開調查,要追出這個噴漆人!

三更半夜戴著黑色安全帽,穿短褲拖鞋的男子,來到早餐店外,手上拿著噴漆沿著騎樓,一路往器具上噴,包子、饅頭、保溫箱、油條、炸鍋還有工作台等等,每一個都不放過,一邊噴完接著噴另一邊,噴完之後發現監視器,還用手遮了臉落跑。

被噴漆的是高雄知名的豆漿連鎖店,台上都是剛出爐的餐點,員工一個個都忙的很,這間早餐店是目前高雄僅存的北方傳統早餐,因此成為網友推薦,遊客到高雄必吃的早餐之一,沒想到這樣的早餐名店,卻在一個晚上四家分店,擺在騎樓的器具,被同一名男子全噴了紅漆,員工清晨開店看到傻眼,老闆說沒與人結怨,這名噴漆的男子是誰,到底為何要針對這家早餐名店,警方獲報已經展開調查,目前已經鎖動對象,隨時準備收網逮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