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8 13:14

花蓮馬路"噴泉" 3700戶不來電!

羅立芸 吳嘉文 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的雨勢也很驚人,秀姑巒溪和富里鱉溪暴漲,玉里大橋和瑞港公路,也緊急封閉,暴雨也讓市區排水不及,人蓋都噴出水來,同時也有三千七百多戶停電。

花蓮的雨勢越來越大,在南區雨量驚人,秀姑巒溪和富里鱉溪暴漲,玉里大橋和瑞港公路也趕緊封閉,拉起封鎖線,另外,因為排水不急,市區中華路和吉安中山路,人口蓋都噴出水來,提醒用路人注意,而颱風也造成部分地區停電,富里玉里鄉有3795戶沒電可用。

這不是噴泉,這是花蓮吉安中山路上的人孔蓋,因為整夜大雨,積水過多導致宣洩不及,水全排到大馬路上,中華路的人孔蓋,一樣也是到處積水,民眾出門個個提心吊膽。

往郊區走,來到富里鱉溪,水勢快得驚人,轟隆隆往前奔流,溪水暴漲怵目驚心,富里竹田村的崙天大橋,水更是快要淹到橋面,再往裡走到玉里南安部落,樹木像是在跳舞,被風吹得東倒西歪,而瑞港公路也拉起封鎖線,禁止車輛通過,颱風天,花蓮人到處寸步難行,在家防颱最實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