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8 19:28

鳳山泥水瀑布 鹽埕老街又泡水

潘潔瑩 陳信仁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尼伯特颱風肆虐,高雄市區出現大小不等程度的淹水、積水狀況,陸軍官校旁的經武路,水深達一個輪胎高,還出現泥水瀑布,另外逢雨必淹的鹽埕區老街,居民們家當都泡在水裡,一臉無奈,而大賣場的生鮮食品都被民眾搜刮一空,就怕大雨不停,買東西吃不方便,賣場人員補貨補到手軟!

鳳山街頭出現泥水瀑布,為在陸軍官校旁的經武路,整條街淹水,汪洋一片,車子經過駕駛人都心驚膽戰,再往高雄市區開,熱鬧的三多商圈馬路成了水路,八五大樓旁的機車被狂風吹倒在地,偏偏水又淹了起來,機車頓時成了泡水車,車主只能等雨勢小一點再來救愛車,另外有熱心里長發現里內淹水了,拎著拖鞋打著赤腳,趕緊搬運路障免得有車子誤開進來,成了泡水車。

不過下雨天積水最好穿鞋以免踩到尖銳物受傷,逢雨必淹的鹽埕區新興街,這回才下雨半個多小時又淹水了,居民們相當無奈,這位先生腳泡在水裡 淡定的看的電視新聞播災情,直說沒辦法呀,排水問題不改善,下大雨只能等淹水,另外大賣場內生鮮食品都被搶購一空,賣場人員補貨補到手軟,貨架上泡麵餅乾還是很快一掃而空,外頭風大雨大,還是在家比較安全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