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8 20:07

也有地鐵爆炸! 電影巧搭時事

王義仲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由郭富城、梁家輝和彭于晏三大影帝主演的警匪電影,上映第一天就遇到颱攪局,不過劇情中地鐵爆炸的喬段,意外和松山火車站出現爆裂物的情況不謀而合,有影迷看完特映會之後,發現電影裡有出現地鐵站爆炸的畫面,電影內容意外呼應時事議題,讓觀眾覺得非常巧合。

彭于晏在地鐵月台高喊有炸彈,民眾在月台上驚慌狂奔,這部由郭富城彭于晏和梁家輝主演的警匪電影,上映第一天,就被眼尖的觀眾發現,這劇情好像在描述松山車站的爆炸案,受傷民眾蹲在月台上,有的民眾四處狂奔,這是松山車站爆炸案的真實場景,就在香港警匪電影上映前一天,地鐵爆炸劇情在生活中真時發生,讓觀眾覺得實在巧合。

巧的是劉德華最近也拍了一部,和炸彈有關的電影,穿著30多公斤的拆彈衣,模擬拆解炸彈的畫面,劉德華在電影裡飾演拆彈專家,要解除香港紅磡隧道的炸彈危機,爆破戲碼講究真實感,兩部在公共場合出現爆裂物,跟松山車站爆炸案不謀而合,不少觀眾看完電影,再看到新聞,都覺得電影的劇本逼真寫實,但可不希望現實生活中,再傳出類似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