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9 12:39

尼伯特重創台東 街頭滿目瘡痍

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尼伯特颱風襲台,台東首當其衝,災情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慘重!尼伯特帶來的強風達到17級,台東市區街上招牌幾乎全都應聲倒塌,甚至有貨櫃屋被吹倒;台東基督教醫院也受災嚴重,門窗桌椅全被吹倒,玻璃窗全破,連洗腎室也因為進水無法運作。

看著自己的貨櫃屋整個倒塌,屋主不願意開口,只是默默的清理打掃,對面就是賣拜拜的香鋪,對街的貨櫃屋差一點就直接砸進家門。尼伯特颱風侵襲過後,整條大街滿目瘡痍,有一棵百年老樹差點被連根拔起。

麥當勞貴族世家的招牌也都被吹倒,道路兩旁還有人爬上梯子,再用吊車拆招牌,其中一家還是知名的悟饕飯包,不少知名的招牌就這樣散落在馬路上,台東基督教醫院也遭受到嚴重摧殘,醫院洗腎室大量進水,病房內窗戶全破,災情慘重停診一天的醫院,還是收治許多了傷患,這些醫護人員堅守崗位,挺在第一線,也給了在台東的不少居民,正面的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