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9 06:51

今日大代誌 帶您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接著來看今天有那些重點新聞:

1.發生在前晚,造成25傷的台鐵電聯車爆炸案,警方調查發現炸彈客竟是其中一名傷者,嫌犯疑因罹患癌症又失業,前天留下遺書,帶著鋼管炸彈,從南投到台北松山站,選擇在人潮眾多的電聯車內引爆鋼管炸彈,展開自殺式攻擊;他受重傷混在大批傷者中被救離現場,一度讓警方以為嫌犯已逃逸,但警方比對DNA發現與鋼管炸彈跡證吻合,18小時內迅速破案。

2.中颱尼伯特,目前緩慢向澎湖移動,今天澎湖、金門與新竹以南、花東及風雨仍持續中,預估暴風圈今天早上脫離本島,但解除陸上警報的時間恐延到今天中午前後,海上警報得等明天凌晨才會解除!

3.尼伯特颱風遠離,台鐵宣布,南迴線中午12時起復駛,中午前仍停駛,其他路線各級列車今均正常行駛;高鐵也暫訂今恢復正常行駛。

4.美國德州達拉斯市中心前晚至昨早,發生執法人員自911後最慘死傷事件,非裔狙擊手、後備軍人強生趁警方、維持示威群眾秩序時,埋伏制高點,以AR-15步槍等武器狙殺白人警察,報復警察、濫殺非裔,至少12警遇襲,5個人死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