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0 19:59

泡泡足球玩命! 狂牛衝場撞飛人

陳思瑜 編譯

近年來很流行泡泡足球,不過來看美國這一場,可以說是玩命的泡泡足球賽,場內竟然有一隻抓狂的公牛,會把踢球的民眾,給直接頂飛天!

刺激有趣泡泡足球,是現在全球流行休閒活動之一,但在美國明尼蘇達州居然有業者為了玩起來更刺激,把抓狂的公牛放在泡泡足球的比賽場地中,把場中正在踢球的民眾直接頂飛天。

民眾穿著泡泡足球裝,正準備大展身手,這時一隻公牛卻抓狂似的衝進場中,直接把其中一人整個撞飛出去,發怒的公牛攻擊完第一人後,主辦單位不但沒將牠帶出場外,還繼續讓牠在裡面狂奔,這時牠鎖定下一個目標,幸好被撞民眾,因為身上穿著泡泡裝,所以沒有受傷,但主辦單位為了增加刺激感,竟然想出這樣的花招,已經引起許多網友批評。

把抓狂公牛跟普通人放在一起,實在太危險,然而並不是每一隻牛都這麼容易暴走,像這座牧場裡的乳牛們,不僅溫和牠們還聰明的,懂得自己打發時間,這群牛兒們不僅偷把牧草拿來當球踢,而且當草散開後,有些牛乾脆吃了起來,讓大家難得看到溫馴乳牛,如此活潑的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