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0 19:59

遊客太缺德! "出火"被當焚化場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恆春的出火風景區以特殊的景觀變成必遊景點,但總是有沒公德心的遊客不懂得珍惜!這次又被民眾拍下一大群遊客晚上來,放煙火烤爆米花,甚至收集起旁邊的樹葉就往火堆丟,而我們過去也報導多次墾管處曾研議要圍起護欄,改用環狀步道參觀,如今多年過去卻仍然沒改善,反而放任遊客越來越過份!

一叢叢的火堆旁圍了大批遊客,每個人都有事情做,玩仙女棒、燒垃圾樹葉,但這裡可不是什麼營火露營場地,鏡頭往下,一條鐵鍊上面掛個"禁止進入"的告示,但大家當做沒看到,跨進跨出。

這裡是恆春出火國家特別景觀區,但大家一直都不珍惜,烤爆米花、放高空煙火,甚至中秋節全家烤肉,全都來出火,還有攤販靠著在旁邊違規賣煙火維生,多年來亂象不改。

墾管處有沒有在管,三年前說要改為景觀步道,如今卻一點動靜也沒,雖然當場舉發會罰3000元,但沒人在意還亂燒樹葉,大名鼎鼎的國家風景區,變成垃圾焚化場,這個臉真的丟很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