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1 19:25

吊車"刮皮" 貨車物品掉滿地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下大雨視線不良,高雄市發生多起車禍!一台大型吊車從巷子出來時,駕駛沒有注意吊車車臂太往前了,居然就和一台經過的小貨車擦撞,小貨車的車廂外的鐵皮全被刮起來,裡面的雜貨掉了滿地;高雄新崛江也有一台機車沒注意燈號闖紅燈和一台轎車擦撞,因為路面潮濕往前滑行10公尺,還好人只是輕傷!

畫面中,前方這台工程車準備從小巷子出來,車身在馬路邊,但駕駛可能忘了吊車臂很長,伸到快車道上,這時一台小貨車開過來,意外就發生了,吊臂前端就像一隻手,把貨車車廂右側整片鐵皮刮起來,小貨車歪了一下,裡面的貨物都掉光光,也讓交通阻塞了一小時。

工程車從旁邊巷子出來,因為沒注意吊臂長發生車禍,另外一起大雨中的意外是在高雄五福、中山路口,明明對向左轉燈亮了,但這台機車不知道是大雨視線不良看不清燈號還是搶快,闖了紅燈發生擦撞,地面濕滑,機車上兩個人往前噴飛滑行,還好只是輕傷,兩人還能站起來扶車,只能說天氣不好,視線也不好,車子慢慢開、慢慢騎,多一分注意,才能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