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1 19:30

油條廠噁積黑垢 老闆:是麵粉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間油條工廠被民眾檢舉,環境又黑又髒,連炸油條的油,老闆都是"憑感覺跟換",衛生局前往檢查,老闆喊冤說,機台上那些厚厚的黑垢不是什麼髒東西,而是麵粉,至於到底幾天換一次油,他說,生意好的話就常換,生意不好就好幾天才換。衛生局要求停工,限期三天改善。

一根根的油條躺在黑嘛嘛的油鍋裡炸,鍋子跟油一樣黑,應該是金黃色的油,黑到嚇人,衛生局直擊,一進到這間又黑又小的油條店,裡頭相當髒亂,地上到處都是已經變色的麵粉,一旁的機具佈滿黑色油汙,最噁心的就是這台,用來炸油條的鍋爐,從上到下積滿厚厚一層黑垢,老闆還辯稱,這些黑垢是麵粉炸久了累積的汙垢,不是髒,製作油條的環境有夠噁心,就連炸油條的油,老闆也是"憑感覺更換",多久沒換油他自己都搞不清楚,衛生局當下勒令,停工三天,醫學證明,回鍋油會產生過氧化物,吃多了可能致癌,噁心炸油條都流向早餐店、餐車以及火鍋店,看看製作油條的環境,黑到讓人作嘔,從這種環境炸出來的油條,看過之後沒人敢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