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1 19:44

超車出"撞"況 騎士當場噴飛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騎車肉包鐵,真的要更注意安全!嘉義一名19歲的男子騎機車跨越雙黃線,想要超前方的休旅車,但卻和準備左轉的休旅車發生擦撞,男子當場往前噴飛,急救後雖然脫離險境,但他的左手、右手和右大腿全都骨折,休旅車則是停下來看一下又離開了,目前警方全力追查中!

一看到救護人員,機車騎士大喊救命,他以怪異的姿勢躺在草叢,就像一個布娃娃,左手、右手、右腳全都骨折,腳往上彎手往內折,看起來真的很痛,他不停大叫,就怕再弄傷他,救護人員只好用凹折的姿勢,固定住他將人送往醫院,到底發生什麼事,原來騎士想超前面這台休旅車,不顧危險跨越雙黃線,但到了巷口休旅車突然左轉,他閃避不及就撞上,而這台撞到人的休旅車一開始停在路邊,但沒多久居然就這樣離開了,警方根據車牌找到車主,通知他到案說明,再看一次騎士為了超車,不顧危險的闖越雙黃線,因此四肢只剩左腿沒事,機車真的是肉包鐵,要更注意安全,才不會下一次把小命也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