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1 20:14

不忍嬤頂風雨 暖男司機送到府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則是大眾的愛心。高雄這名公車運將洪正益因為車上一位84歲的阿嬤到站了,但外頭風雨大,於是司機向其他乘客道歉,直接將車開進小巷子裡阿嬤的家門口,還親自扶老人家下車走進家門,而所有乘客也都很配合,還有人熱心幫忙司機指揮倒車,陪阿嬤聊天。

公車上司機向乘客說抱歉,突然偏離行駛路線,轉進小巷子,原來是這位84歲的老阿嬤,雖然到站了,但外頭風雨好大,司機索性開公車送她回家,發現路開錯了司機趕快倒車,被耽誤時間其他乘客卻一點也不生氣,反而幫忙指揮看路。

阿嬤到家了有人幫忙扶,司機先跳下車撐著雨傘,慢慢的扶著阿嬤,一步一步上階梯送進家門,才上車繼續行駛,整個過程被拍下來,大家都說看了眼眶熱熱的。

我們也找到這個司機洪正益開公車2年多,洪正益說老人家行動不便,就是無法看她下車後就不管,他說讓人感動的是其他乘客,願意一起送阿嬤回家,而這一段接送情,也讓看到的人說,心裡流過一陣暖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