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1 23:38

同業唆使? 4惡煞闖補習班潑漆

高華襄 黃瑞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一間補習班,這個月五號,被四名惡煞上門砸店潑漆,櫃台電腦全被毀掉,連員工都被潑得一身紅,補習班業者控訴是對手補習班找人搗亂,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嫌犯身分,要讓囂張嫌犯無處可逃。

四名惡煞分乘兩部機車來到補習班門前,走在前面的拿起鐵棍就往大門砸,後面男子手上塑膠袋裡面裝的就是紅色油漆,一進門就開始潑漆,補習班員工嚇的往後退趕快躲起來,只是雙腳哪跑得過油漆,全身被潑一片紅,整個櫃台電腦還有鍵盤通通報銷。懷疑是同業競爭,別家補習班不滿生意被搶,乾脆找人下手來潑漆。

原來開這家補習班的徐老師,四月底被挖角到新補習班上課,沒料到,來沒多久,補習班就被恐嚇好幾次。警方透過車牌追人,鎖定兩名動手嫌犯,要用親情攻勢逼嫌犯投案,才能找出幕後主使的藏鏡人,不然補習班三天兩頭被惡煞騷擾,可嚇的不少學生不敢來上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