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2 12:47

清晨連環撞奪命! 酒駕肇逃被逮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又是酒駕害死人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,清晨在台南市區,先撞上一名要到早餐店工作的婦人,接著又衝撞路邊店家的招牌跟盆栽後,肇事逃逸,之後被逮,不幸的是,被撞婦人,傷重不治。

台南市安南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車禍!一輛轎車在行經大安街與同安路口時,撞上一名要去早餐店工作的婦人,接著再撞路邊店家的招牌跟盆栽後逃逸,救護人員獲報趕到時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,而肇逃的開車男子隨後被逮到,酒測值0.33,確定酒駕害人命。

撐著傘的婦人剛走出巷口,就被後面一輛黑轎車撞上,接著再撞停路邊的機車,又撞上店家鐵門,看到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因為肇事的黑轎車,撞了婦人之後,又撞路邊店家的招牌跟盆栽,店家的招牌被撞破撞凹,盆栽更是被撞爛,店家忙著收拾善後,被撞的婦人也撞倒了一部機車,現場一片的血漬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清晨四點多,台南安南區的大安街與同安路口,肇逃的開車男子,隨後在家被找到,當下還在呼呼大睡,警方酒測後酒測值達0.33,確定酒駕又肇逃,遺憾的是被撞的婦人,因為傷重搶救後,還是宣告不治,又是酒駕撞死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