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2 19:19

華視獨家! 盜領嫌大頭照曝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方掌握涉嫌領走第一銀行7000萬現金的人,是兩名俄羅斯籍的嫌犯,從機場租車開始到ATM錢領款,監視器畫面中的人態度從容不迫,目擊者甚至描述,嫌犯行跡敗露後,是用走的有說有笑離開現場!華視新聞掌握兩名嫌犯資料,一人叫柏克曼,一人叫貝瑞佐夫斯基,華視記者更獨家取得貝瑞佐夫斯基入境時機場海關拍下的大頭照,目前兩人的入境資料,警方已交給國際刑警發布通緝,也不排除台灣有接應嫌犯在逃,全面擴大偵辦。

褐金色頭髮,銀框眼鏡,皮膚白淨,穿著白色衣服,肩背包包,這個人叫貝瑞佐夫斯基,俄羅斯籍,長相斯文,你能想像的到,他就是盜領第一銀行7000萬的其中一名嫌犯嗎?時間來到7/8號晚上,桃園機場租車櫃台前,穿著白色衣服的貝瑞佐夫斯基和身穿黑色衣服金頭髮的同夥,兩個人在櫃檯前,不慌不忙研究著要租什麼車,其間兩個人玩弄著手機有說有笑,接著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突然離開畫面,原來是走到旁邊講電話,過程中兩人從容不迫。任誰也沒想到,他們是專程來台灣犯案的。

目擊者說,兩名嫌犯一個人在裡頭領錢,一個人就站在外面把風,注意到了嗎?他們耳朵上都掛著耳機,是互相交談還是另有共犯指導,耐人尋味。兩個外國人竟然能開著車熟門熟路的在台北街頭趴趴走,短短兩天之內盜領走7000萬台幣,東窗事發後從容不迫回到機場還車,搭上飛機飛往香港,更讓人疑惑的是,盜領來的錢呢?該怎麼處理,種種跡象,警方也不排除台灣犯罪集團與國際犯罪集團合作盜領,同時利用地下匯兌將7千萬轉匯到國外,緊急向檢方聲請拘提,預計向國際刑警組織請求司法互助,全力將兩名嫌犯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