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2 19:20

老婆和人上賓館 男子攔車猛砸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街頭竟然有人肉身擋車,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,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目睹老婆和人進出摩鐵,整個人爆走,當街攔車,拿安全帽猛力砸擋風玻璃,大聲咆哮,老婆見狀急著想開走,男子竟然直接趴在車上,試圖阻擋車輛,實在很危險,最後雙方僵持不下,兩人都進了警局。

大馬路上大聲咆哮,男子直接擋在老婆車前,有人來上前勸阻直接被甩開。拿下安全帽狠砸擋風玻璃,車子見狀要開走,沒想到男子竟然直接趴在車上,試圖阻擋車子前進,老婆不管老公趴在引擎蓋上,腳踩油門直接把車開走,原來是這名男子懷疑老婆有小王,騎車跟蹤,目睹老婆上摩鐵,情緒爆走,趴在車上遲遲不肯離開,雙方僵持不下,報警處理,夫妻之間感情問題竟然鬧上大街,再看一次畫面,老婆直接把車開走,如果一不小心,男子很有可能就被車子輾過,肉身擋車實在危險,最後雙方進警局報到,夫妻關係恐怕很難修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