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2 19:40

醉漢路倒 白褲顯眼被錯認阿飄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酒醉路倒醉漢身穿白褲,害路過民眾以為是阿飄!這個情況發生在嘉義,一位轎車駕駛慌張的攔下警車求助,說路邊剛剛看到一團白白的,倒在地上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警察到現場一看,原來是一名醉漢路倒草叢邊,他穿白色褲子,在深夜看起來很醒目,這名男子因為等不到公車,心情差,買了米酒邊走邊喝,醉倒路邊,最後還是多虧警方送他回家,解除鬧鬼烏龍!

員警開車在大雅路巡邏,突然這輛轎車閃燈攔警車,駕駛慌張求助,說剛剛他在路邊看到白白一團的人形,不知道是阿飄還是什麼東西,要警察一起來看,警車就跟著轎車後面,一路開到現場,到了之後轎車駕駛還不敢再前進,警方上前去看,一雙白色人腿在草叢,乍看之下像是沒有身體,難怪路過瞄到的駕駛會嚇破膽,但他不是阿飄,是一名酒醉路倒沈姓男子,男子趁機大吐苦水,路倒原因也很奇妙,他說他等不到公車很火大,就打算走回家,買米酒邊走邊喝,卻體力不支倒下,警方看他身上沒錢搭計程車,好心的協助載醉漢回家,化解一場民眾烏龍遇鬼記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